【西甲】格子苏亚雷斯破门 巴萨2比2客平皇家社会

维森特12-15 00:50 体坛+原创

西甲第17轮

皇家社会2比2巴萨

11'奥亚萨瓦尔、62'伊萨克 / 39'格列兹曼、49'苏亚雷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17轮,巴萨客场2比2战平皇家社会。主队利用点球打破僵局,格列兹曼挑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梅西反越位成功助苏亚雷斯破门,伊萨克又为皇家社会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平局收场。

刚开场不久,皇家社会打出反击,球被皮克封出。

第11分钟,布斯克茨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奥亚萨瓦尔主罚命中,巴萨0比1落后于皇家社会。

第39分钟,格列兹曼接苏亚雷斯直塞后挑射破门,为巴萨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结束,巴萨1比1与皇家社会战平。

第49分钟,梅西反越位成功后横传给苏亚雷斯,后者破门,巴萨将比分反超。

第62分钟,蒙雷亚尔横传被特尔斯特根扑出,伊萨克将球补入球门,皇家社会将比分扳成2比2平。

巴萨阵容:特尔斯特根 / 罗伯托、皮克、朗格莱、阿尔瓦(73'塞梅多) / 拉基蒂奇(78'比达尔)、布斯克茨(72'阿莱尼亚)、德容 / 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