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VAR改判绝杀有效 切尔西0比1遭近5轮第4负

常山12-15 0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7轮,切尔西主场0比1负伯恩茅斯,遭遇近5轮第4负。戈斯林进球被判越位,但随后被VAR认定有效。

■ 英超

切尔西 0-1 伯恩茅斯

(84'戈斯林)

66' 戈斯林门前铲空错失机会。

72' 替补奥多伊右路传中制造混乱,阿斯皮利奎塔顶到左侧,埃默松5米外头球被拉姆斯代尔封出。

84' 伯恩茅斯右侧角球被破坏,莱尔马头球前顶,戈斯林6米外背身胸部停球被阿斯皮利奎塔勾出,助理裁判认为越位,但VAR判定没有越位,且球已经过线,1比0。

【数说】

【3】伯恩茅斯2015年升级以来英超作客斯坦福桥3胜,是英超同期客胜切尔西次数最多的球队。

【5】伯恩茅斯终结英超5连败。

切尔西阵容(4231):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祖马,埃默松/坎特,若日尼奥(78'巴舒亚伊)/威廉(65'奥多伊),芒特,普利希奇(65'科瓦契奇)/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