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受到媒体攻击,国际米兰取消孔蒂新闻发布会

王勤伯12-15 08:02 体坛+原创

《晚邮报》记者佛朗哥·菲奥基尼

孔蒂没有在佛罗伦萨国际米兰比赛前夕举行例行的新闻发布会,该新闻发布会原定于意大利周六下午2点举行。国际米兰在下午150分发布公报,内容为:“昨天,《罗马体育报》刊发了一封攻击我们教练的来信,并在评论中维护了进攻的正当性。为了向所有媒体发出一个信号‘必须保证对人的尊重’,今天将不举行新闻发布会。”

在《罗马体育报》发表的读者来信中,一位博洛尼亚球迷认为国际米兰主教练已“无计可施”,并指出尽管孔蒂职业生涯中赢得过很多胜利,但从来呈现出过漂亮的足球。而且,在信中此人还认为说,国际米兰抛弃伊卡尔迪,所以欧冠出局……或许还有其他赛事。

取消孔蒂在比赛前夕的例行新闻发布会,源头就来自这里。国际米兰的新闻公报谈的是尊重人的主题:但俱乐部并没有向媒体展示什么尊重。新闻发布会在原定开始时间之前十分钟才取消,当时许多记者已经到达在苏宁体育中心。

译/王勤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