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惨遭绝杀 加图索:我负全责

鲁林12-15 08: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执教首演砸了,加图索的那不勒斯,第93分钟惨遭帕尔马绝杀,加图索认为,那不勒斯为失衡付出了代价,“这支球队还不习惯漫长的征途。”


这当然不是他想要的开始,刚开场5分钟那不勒斯就丢球,并且主力中卫库里巴利受伤,之后米利克扳平,但是热尔维尼奥第93分钟绝杀。
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过去几天我们在433上进行了研究,但是当我们不得不扭转局面时,我们移至424。”
“我认为谈论运气不对,因为前10分钟显示了一切。这支球队在心理上遭受了痛苦,因为那不勒斯不习惯于意甲这么长时间的不赢局面。这些球员已经习惯了挑战榜首,因此他们努力适应。”
加图索周三刚刚接替被解雇的安切洛蒂,“我为这次失败负有全部责任和责任。球迷自然会嘲笑,因为结果不是他们期望的。”
加图索将梅尔滕斯留在了替补席上,但比利时人在替补上场后两分钟就为米利克助攻扳平。
“的确,他改变了一切,但此时,团队需要找到一些平衡点。我很清楚自己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是我必须决定是让他们全部上场还是寻求平衡。我不喜欢看到两个后卫同时推进,但我们有时这样做是因为我们想重新回到比赛中,但这使我们失去了平衡,最终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我现在主要关心的是帮助这支球队再次平静下来。我不想听到抱怨我们运气不好,我认为,在门前区域把握能力再强一点,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当然可以从后防做起更好的事情,但这一切都是从头脑开始的。这支球队必须摆脱紧张心理,重新回到多年来踢的那种自由流动的足球中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