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球迷定心丸!外媒:瓦格纳不会回国加盟沙尔克

黄何12-15 1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天津泰达的德国中锋瓦格纳给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近日,有消息称瓦格纳可能会重回德甲,沙尔克04对他有兴趣。不过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瓦格纳目前明确表态,不考虑回归德甲踢球。

本赛季从拜仁慕尼黑加盟天津泰达,瓦格纳在度过一段适应期后强势爆发,赛季结束后不但交出12球2助攻的亮眼成绩单,而且还凭借着连续7轮联赛取得进球刷新了此前由巴尔克斯创造的泰达球员单赛季连续进球纪录。考虑到瓦格纳冬窗加盟泰达时转会费仅为500万欧元,可以说德国锋霸已成为泰达队史性价比超高的外援前锋之一。

德国媒体Sport1表示,瓦格纳在2019赛季来到中超联赛,加盟天津泰达。在联赛最后9场比赛中,这位32岁的前锋打入8球,赛季总进球数达到12个。在瓦格纳离开拜仁之前,就曾经传出他有意加盟沙尔克04的传闻,但瓦格纳最终投奔德国名帅施蒂利克,加盟天津泰达。

如今,在中超取得不错的成绩,并得到俱乐部和天津球迷认可的前情况下,再次传出他重回德甲,加盟沙尔克04队的消息,或许只是德国媒体的一厢情愿。 

对于这样的绯闻,瓦格纳直接予以否认。瓦格纳与泰达队的合约将在2020赛季后结束,因此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前,由此看来天津球迷不用为瓦格纳是否留队而担忧。

看过瓦格纳在泰达比赛的球迷,都知道这位德国中锋在球队技战术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进球和助攻上,而且他在泰达中锋位置策应和支点能力,同样是其他球员无法替代的。有瓦格纳坐镇泰达前场,球队进攻就会变得目标明确。泰达可以直接通过中场传球,将球传递给瓦格纳。然后瓦格纳在中锋位置上,通过自己做球,为其他锋线队友提供更多射门空间。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