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在中国很开心 仍然希望能参加世界杯

章鱼哥12-15 1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广州恒大中场保利尼奥接受了巴西《雅虎体育》的专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中国过得很开心,此外,他依然对于参加世界杯抱有着期望。

保利尼奥说:“感谢上帝,我度过了一个特别的赛季。最重要的是,今年我们拿下了冠军。我一直都在向冠军进行着追求。”一年前,保利尼奥离开巴萨,不过他对于离开这支西甲豪门并不后悔:我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所以当我做出决定的时候,会很坚决。那一刻,我就是觉得是时候回来了,我相信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之前在中国踢球的时候,我得到了巴萨的邀请,还参加了世界杯。我知道我是当地足球发展史的一部分。”

对于在中国的生活,保利尼奥表示“的确,这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文化,但他们很喜欢足球。我们巴西人最终和他们变得更加亲密,并在这里建立了更牢固的联系。远离自己的国家和家庭并不容易,但这是我的选择,所以我没什么可抱怨的。”

“我和奥古斯托在中国踢球的时候参加了世界杯,而且在国家队发挥出色,我们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巴西队表现不错,但不幸输了一场比赛。中国联赛里还有其他球员代表他们的国家队出战。我认为人们对那里有一些偏见。”

而对于自己的状态,保利尼奥也颇有信心,他还表示,希望参加下一届世界杯“我现在31岁了。我几乎参加了本赛季每一场比赛,身体感觉也很好,因此再打一届世界杯不会有问题。技术方面,如果有人询问我,我会给予帮助。”

保利尼奥在恒大的合同2022年到期,对于回归科林蒂安的传闻,保利尼奥表示:“我很高兴科林蒂安球迷对我的喜爱,我相信这是我在科林蒂安效力期间的专业精神的结果。那段时间里,我给球迷带来了很多快乐,我对此很高兴。当然,如果未来我以球员身份回到巴西,而且科林蒂安还对我有兴趣,我将尽最大的意愿和他们联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