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3.29】唯一强硬拒绝空场的老板这一次中了枪

白亼03-29 17: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首位确诊老板!纽约不幸中招

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尼克斯老板多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联社报道,多兰是首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球队老板。

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尼克斯官方宣布了多兰的确诊消息,球队声明中写道:“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执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多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一直处于自我隔离状态,几乎没有出现症状,他将继续监管业务运营。”

多兰的病情虽然不严重,但这也反映出美国目前的疫情发展情况,尤其是纽约这个疫情重灾区。据美联社报道,美国50个州都出现了病例,其中纽约的病例最多,确诊人数超过52000例,死亡700多人。截止到当地时间周六,纽约的医院接受患者人数高达7300人,其中包括1800名重症患者。

梅奥加盟辽篮成为第三外援 08探花秀终于圆梦CBA

北京时间3月26日,曾经的“全美第一高中生”O.J.梅奥,乘机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随后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和检疫人员的合影。此后有台湾媒体爆料称,梅奥已经与一支CBA球队达成签约意向,但由于赛季重启日期被推迟,他将先与球队合练保持状态。

蓄起了长发的梅奥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借助NBL的舞台得到进入CBA的机会,一直是他的目标。现在,这个机会离他越来越近。辽宁男篮发表关于外援情况的官方说明,宣布梅奥是俱乐部的第三外援人选。

辽宁男篮表示,梅奥由俱乐部联系于3月27日从台北抵达沈阳,目前正在沈阳严格按照防疫部门的要求进行14天的隔离。梅奥需要在隔离结束后经体检合格,再履行一系列相关手续后才会正式成为辽篮的注册外援球员。

据辽宁男篮透露,球队从即将进入春节假期的时候就开始寻找第三外援,主要原因有两点:1.史蒂芬森已经身背5次违体犯规,如果再累积1次将会停赛一场,而且随着继续累积,停赛场次还会增加。因此第三外援可以在史蒂芬森无法登场时火速出战;2.一旦原有的两名外援出现伤病的情况,也可以随时调整外援,以保证球队的实力不受大的影响。

不过,辽宁男篮寻找第三外援的过程并不顺利。由于国内疫情爆发,很少有外援愿意来中国打球。而就恰在此时,有经纪人推荐了梅奥。辽宁男篮表示:“由于他之前曾在NBL的湖南勇胜队打球,有中国签证。而且在联系他的时候,他正效力于台湾联赛,来辽宁也很方便,而他也可以说是当时的最佳选择。”

早有瓜葛!曝莱昂纳德高中曾拒绝参加詹姆斯训练营

詹姆斯和莱昂纳德无疑是当今联盟最典型的一对死敌,过去这些年他们在场上的交锋总是剑拔弩张,另外由于莱昂纳德去年夏天最终没有选择和詹姆斯联手,他们之间的宿敌意味变得更加浓厚。

然而,很多人也许不知道,莱昂纳德和詹姆斯真正成为“敌人”并不是在莱昂纳德进入联盟之后,而是发生在他进入联盟之前,甚至可以一直追溯到2008年,当时的莱昂纳德还只是一名高中生。

据莱昂纳德长期的训练师克林特·帕克斯报道,莱昂纳德在2008年曾拒绝詹姆斯个人训练营的邀约,理由更是非常的直接:我打得是真正的篮球。显然,从一开始莱昂纳德对于詹姆斯,或者说和詹姆斯合作就不感兴趣。

鲍尔默预计亏损千万美元 怎奈517亿身家财大气粗

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蔓延,各大体育联盟和球队老板都面临着巨大的财务危机。近日,快艇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他的球队所遭遇的经济损失将达到数千万美元。

当地时间本周五,鲍尔默就宣布捐出2500万美金抗击疫情,其中1000万美元将直接捐赠给华盛顿大学医药应急基金,帮助他们加快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发速度。其余款项将捐给西雅图、洛杉矶和密歇根州东南部等地开展抗疫工作。

谈完对于员工的支援之后,鲍尔默将话题转向最根本的问题,球队到底损失了多少钱?鲍尔默回答说:“八位数。现在你必须计算赛季重新开始前我们所有的亏损。但从净值来看,我们的损失将达到八位数。”

具体来说,八位数的损失至少达到1000万美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