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业余联赛成都站完美收官 王蔷段莹莹携手助阵

麦芽11-08 2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8日,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第三站在成都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完美收官,将近300位业余网球好手展开3.0、4.0、5.0三个级别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的争夺,角逐出的各级别各项目的冠军将代表成都和其他赛区的选手一起于12月在北京进行年终总决赛,展开王者终极PK战,争夺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总冠军荣耀。最终,武益凡、蔡照/冯君分获最高级别的5.0男单、5.0男双冠军,其他各级别各项目冠亚军也分别产生。

每年传统的中国赛季,网球爱好者都会来到中网和球星近距离接触,2020年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给成都球友提供和球星面对面的超级福利。大满贯女双亚军段莹莹是国际网坛不可忽视的实力派球星,获得过WTA女单和女双冠军,身材高挑,球场上风格犀利,生活中性格随和,是很多球迷喜欢的球星。在11月8日下午,段莹莹惊喜现身青羊区政府重点打造的现代化国际化新城首创禧瑞光华项目现场,与球迷朋友们展开深度互动,亲自传授网球技巧,向嘉宾分享网球小知识,令现场星光熠熠,让活力重新登场。

此次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成都站还迎来了“首创股份·网球环保小画家”活动的盛大重启,让爱重回赛场。作为赛事的荣誉赞助商,首创股份在成都站邀请30位热爱网球和艺术的少年,和中国网球金花王蔷一起,以“绿色熊猫、环保中网”为主题,通过自己的画笔,创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网球熊猫”,借此呼吁社会关爱动物、关注可持续发展。

在揭幕战昆明站、重庆站、成都站圆满落幕之后,2020中网业余联赛将在接下来陆续来到沈阳、北京、武汉、上海等活力之城,第四站沈阳站将于11月14日-11月15日在沈阳全民健身中心火热开打。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