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克罗斯本泽马破门 皇马3比1胜10人毕尔巴鄂

萧晴12-16 06:44 体坛+原创

·西甲第19轮

皇家马德里3-1毕尔巴鄂竞技

45+3'克罗斯、74'90+2'本泽马

西甲第19轮,皇马3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各项赛事4连胜。

13'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射偏,裁判示意卡瓦哈尔并未犯规

14'劳尔·加西亚踢倒克罗斯,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17'维尼修斯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并未做出表示

23'卡帕在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未予表示

45+2'皇马左侧进攻,维尼修斯回做,克罗斯外围不停球抽射破门,皇马1-0领先!

52'卡帕突破后分球,德马科斯再横传,卡帕连续两脚射门终于打进,毕尔巴鄂扳平比分!

54'维尼修斯打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74'皇马开出战术角球,卡瓦哈尔传进禁区,本泽马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皇马2-1领先!

90+2'毕尔巴鄂右肋打穿皇马防线,但贝斯加的射门却被库尔图瓦封出

90+2'皇马发动反击,本泽马与队友配合后,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皇马3-1锁定胜局!

皇马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4-拉莫斯、5-瓦拉内、23-费兰·门迪/8-克罗斯、15-费德里科·巴尔韦德(63'22-伊斯科)、10-莫德里奇/17-卢卡斯·巴斯克斯(75'25-罗德里戈)、9-本泽马、20-维尼修斯(63'11-阿森西奥)

毕尔巴鄂竞技阵容:1-乌奈·西蒙/21-卡帕(80'15-勒奎)、5-耶赖·阿尔瓦雷斯、4-伊尼戈·马丁内斯、17-尤里/14-达尼·加西亚、27-本塞多尔(66'6-贝斯加)/18-德马科斯(80'10-穆尼亚因)、22-劳尔·加西亚、12-贝伦格尔(59'11-科尔多瓦)/9-伊尼亚基·威廉姆斯(66'20-比利亚利夫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