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博宇南下海口即将跟队武汉 江苏内援流失第1人?

王晓瑞02-24 1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继特谢拉合同到期并未续约、桑蒂尼单方面解约离队后,处于风雨飘摇的中超新科冠军江苏队,恐怕又要失去一位悍将。24日上午,已同俱乐部合约到期的杨博宇抵达海口观澜湖,他的去向是武汉队。当天由于武汉队没有安排训练,而是同山东泰山进行一场教学赛,杨博宇还未正式随队参加冬训。

yby.jpg

杨博宇之前与江苏队的合同,是到今年1月31日到期,因此在第一阶段冬训期间,杨博宇还是现身南京徐庄足球基地,与江苏队一起合练备战。不过在那时候,就有消息传出,他正在与一家北方球会尝试性进行接触。尽管年岁(32岁)已经偏大,但拥有超过十年的顶级职业联赛经验,并且在上赛季作为江苏队一员率队问鼎中超冠军,还是让杨博宇在今年转会市场上,多少可以受到青睐。

大年初七(18日)那天,江苏队推迟了第二阶段冬训的集中时间,杨博宇也就没有赶赴南京。但在当时,已经从队内有消息传出:杨博宇打算转投其他球队。很快,武汉队就同杨博宇取得联系,毕竟武汉队助理教练李金羽,是曾经在江苏队和杨博宇共事多年,对他个人还是比较熟悉。而在昨天(23日)晚上,在武汉队内部便已经有消息传开:杨博宇可能就在一两天之内抵达海口,跟随武汉队一起冬训备战。

在李霄鹏接手武汉队之后,补强防线开始提上议事日程。除了杨博宇,希丁克执教时期的国奥队长之一李扬,也已经跟队训练多日。此外在一周以前,一名U22国家队主力中卫也曾进入到引援视野。但从目前来看,似乎还是杨博宇更加接近武汉。由于杨博宇已经与江苏队合同到期,此番若能顺利加盟,武汉队也将不用掏出一分钱转会费。

但也有知情人士表示,杨博宇此番抵达海口,严格来说只是跟队训练。最终能否成功签约,还要有待武汉俱乐部的官方宣布,“按照今天的行情,恐怕都得先要试训练一练吧。现在这年头,想要不用试训直接签约,不像以前那么容易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