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煜难越泰山 申花若看此状态也难有复购想法

陈冷04-21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面对山东泰山青年军,狮城水手在比赛第62分钟换上了中国球迷的老熟人金信煜。不过这位曾在亚冠战场上大杀四方的韩国高中锋如今着实状态惨淡,在本轮亚冠比赛中难以越过泰山,未能成为狮城水手的取胜功臣。

maxthon_pic.jpg

去年11月,拒绝被上海申花外租到天津津门虎的金信煜,与新加坡狮城水手签下了三年长约。今年2月,金信煜还用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狮城水手拿到新加坡社区盾杯的冠军。然而,亚冠联赛开打后金信煜却受到了伤病困扰。上轮狮城水手3比0大胜大邱,金信煜就因伤缺席了比赛。与

本轮水手PK泰山,金信煜未能如外界赛前预料那样首发登场。在泰山青年军众志成城60分钟力保球门不失的情况下,狮城水手终于派上了金信煜。

韩国人登场后无疑成为球队头号火力点。但不知是否是近来的伤病影响到了竞技状态,替补登场后金信煜虽然屡次获得得分机会,但却未能展现出与他“过往在亚冠轰入20球”标签相匹配的进攻端表现。此役,不论是金信煜弧顶处无人盯防状态的低射,还是门前力压防守球员的招牌式头球轰门,都未能转化为狮城水手的制胜进球。终场前,狮城水手右边路传中找到金信煜,但韩国前锋却在泰山球员的包夹防守下,身如陀螺一般原地转体放了“高射炮”,错失绝杀良机。此外,在先前亚冠比赛中出现超低级失误的泰山年轻门将曹政,还在下半时两度将金信煜的攻门成功化解。

值得一提的是,金信煜的老东家中超上海申花,本赛季基本确定要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中超。他们虽有杨旭、毕津浩、朱辰杰、刘若钒四位本土前锋在队,也的确需要一位超级射手提升他们的进攻锐度和效率。不知接下来随着中超赛程的推进,吴金贵带领的申花全华班感受到保级重压。届时,申花还会用熟悉的操作租借,租借金信煜半个赛季来缓解全力压力吗?

当初,申花高层曾因为卡希尔在亚洲杯上一场比赛的惊艳表现而敲定这位高龄亚外。眼下,如果申花高层看过了本水手与泰山的亚冠比赛,赛前即便对金信煜“有想法”在赛后也该反悔了。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