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我喜欢看巴西队的比赛 但跳舞实在不尊重人

路遥12-09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世界杯1/8决赛中,巴西队4比1大胜韩国队,巴西球员们进球后的跳舞庆祝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甚至主教练蒂特也在第三次进球后参与其中,引发不小的争议。赛后曼联名宿罗伊·基恩抨击了这一行为,近日又重现点燃了与巴西主教练蒂特的口水战。

XxjpseC007377_20221206_PEPFN0A001.jpg

基恩表示:“我喜欢看巴西队,喜欢他们所代表的东西。当你想到世界杯时,你会想到巴西,我喜欢看他们的比赛,因为他们在足球方面很出色,但是当他们跳舞时,或者主帅开始跳舞时,就不一样了,这是不尊重对手的表现。”

“我不明白,当比赛还在进行时,主教练怎么能跳舞,你要知道对手的主教练离他10码远。比赛是关于尊重的,事后在更衣室里跳舞,或者在夜总会里跳舞,这都不是问题。”

“但为什么巴西队在比赛中这样做就可以呢?如果每个人都在进球后跳舞,比赛将持续三天。”

“你知道他们应该做什么吗?当教练们考职业执照时,应该向考官们展示如何在边线上跳舞,忘记战术。”

这是基恩和蒂特之间的恩怨的最新升级,这种恩怨是在比赛当晚开始的。

蒂特随后回击了基恩的评论:“这是巴西队,我只是主教练。我不会评论那些不了解我们历史和文化的人。这是我们教育的一部分。孩子们在学校里跳舞,这就是巴西文化,这不是不尊重。我们将继续以我们的方式做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