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巴黎救险 索默送700kg巧克力 德利赫特没吃到

小中03-15 16: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3月8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拜仁主场2比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以3比0的总比分晋级。不过,上半场第37分钟,场上比分仍然是0比0时,拜仁门将索默禁区内玩火,他带球被断,皮球到了维蒂尼亚脚下,面对空门,大巴黎中场果断施射,幸亏拜仁中卫德利赫特闪电般奔到门前,将那个必进球从门前捞出,如果维蒂尼亚那个球进了,总比分将变成1比1,大巴黎会踢得更有劲儿,最终谁赢那场比赛,谁会晋级,就难说了。

1678867144459081266.jpg

德利赫特门前救险

据德国《慕尼黑信使报》(Münchner Merkur)报道,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1/8决赛两回合,索默力保本队城门不失,是拜仁晋级的功臣之一,但维蒂尼亚的那个球如果进了,球队最终输球,也没能晋级,索默就成了拜仁的罪人,因此他对救了自己(和拜仁)一命的德利赫特特别感激,决定送给中卫队友一车700公斤巧克力。

1678867752987055369.jpeg

惊魂甫定,索默感谢德利赫特。

索默是瑞士人,德利赫特是荷兰人。据《慕尼黑信使报》报道,索默订购了700公斤瑞士巧克力,让对方把巧克力送给德利赫特,货车司机开了大约3个小时车,才到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可到了之后,拜仁却不允许他进去,那么多巧克力不能浪费了,接受拜仁建议,货车司机最终把它们送给了慕尼黑当地一家名叫“慕尼黑餐桌”(Munchner Tafel)的食品慈善机构。

1678867864428011206.png

货车司机和车上的700公斤巧克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