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巴甲豪门1年三换中国旧帅 队内都是熟人

黑嘉丽05-02 19: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日,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官方宣布,前天津权健的巴西教练卢森博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也是科林蒂安一年内聘请的第三名有过中国联赛经历的教练。

202305021213339765.jpg

科林蒂安在2022年2月聘请了从上海海港下课的佩雷拉,但是他率队10个月率领科林蒂安踢了64场比赛,只拿到30胜16平18负的战绩。科林蒂安在2022赛季四大皆空,他们在巴甲位列第四,解放者杯1/4决赛被弗拉门戈淘汰,巴西杯决赛又输给了弗拉门戈,而2022年初的圣保罗州锦标赛半决赛也负于圣保罗。

佩雷拉下课后,科林蒂安请来了拉扎罗,但这位第三次担任科林蒂安主帅的41岁教练,在圣保罗州锦标赛止步1/4决赛,巴西杯第3轮就被淘汰。虽然巴甲首战击败了克鲁塞罗,但解放者杯小组赛首战主场0比1负于阿根廷青年人后,拉扎罗就被解职。

随后俱乐部请来了曾执教山东泰山的库卡,但他仅带队7天踢了2场比赛,就因为上世纪的一桩强奸案成为被告,最终被迫离开。在临时教练达尼洛带队一场输掉了与帕尔梅拉斯的比赛后,科林蒂安官宣卢森博格上任。

除了近期频繁聘请前中国联赛主帅,科林蒂安队内也拥有多名前中超球员,包括前泰山队的中卫吉尔和前锋格德斯,前国安队长奥古斯托和前广州队功勋外援保利尼奥。这四名球员中,吉尔和格德斯是绝对的主力。格德斯在本赛季圣保罗州锦标赛中有着12场8球的超高效率,他在2023年的各项赛事20场比赛打入13球。相比来说,保利尼奥的定位基本是替补,而傲骨在州锦标赛出战10场,但在本赛季巴甲还有没出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