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夺得2023LPL夏季赛冠军,S13资格赛即将开打!

呱呱太08-06 14:40 体坛+原创

8月5日,202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PL)夏季赛总决赛在西安曲江竞技中心正式打响!在总决赛上,北京JDG英特尔成功以3:2的比分击败苏州LNG,并将以LPL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出征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同时,knight选手也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获得夏季赛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的荣誉。

图片1.png

【决战西安,JDG问鼎银龙杯】

今年夏天,LPL首次将总决赛落地西安——一座兼具国风古韵及电竞基因的城市。决战千年古都,竞逐银龙杯的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图片2.png

总决赛中,JDG与LNG奇招频出,激战五局,最终还是JDG技高一筹,以3:2战胜LNG,夺得2023LPL夏季赛总决赛冠军。

首局比赛中,JDG在大龙团战中取胜,并凭借knight团战三杀的出色发挥,JDG先下一城;第二局25分钟时,Scout使用英雄乐芙兰控到JDG后排,顺势取得开打大龙的机会,在随后的团战中,LNG击败JDG众人,推进高地顺利扳回一城;进入第三局,LNG凭借Zika选用的英雄鳄鱼,在强势期频频打出团战优势,率先拿下赛点;第四局,knight与Ruler在团战中输出拉满,帮助JDG将比分扳平!来到最为关键的决胜局,双方一度陷入僵持阶段,直到比赛22分钟,knight使用英雄妮蔻从侧翼找到机会,助力JDG打开局面。最后一波远古龙团,JDG抵住LNG众人的进场,成功抢下远古龙魂,直接一波推进LNG高地结束比赛!

此次JDG以3:2的比分赢下LNG,也达成了战队LPL三连冠的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中单选手knight凭借个人操作与团队支援等优异表现,成功将本次总决赛的FMVP收入囊中!

图片3.png

【战斗不息,冲击全球总决赛】

随着2023LPL夏季赛总决赛结束,JDG与BLG将以LPL赛区的一号种子及二号种子的身份,出征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与此同时,LPL赛区的全球总决赛资格赛也即将开启。8月6日-8月8日,LNG、EDG、TES、WBG战队将对LPL赛区剩余两个全球总决赛参赛席位展开激烈角逐。在首日8月6日率先打响的便是LNG和EDG之间的三号种子之争,“传奇与后起”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而8月7日TES对阵WBG的比赛,败者将直接告别资格赛,胜者则需与LNG及EDG之间的败者在8月8日再战一场,争夺最后的四号种子名额。究竟谁能拿下晋级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最后一席,代表LPL出征全球总决赛?

图片4.png

2023LPL夏季赛总决赛继续采用杜比全景声沉浸式音频进行线上直播。突破了传统的环绕声概念,杜比全景声为娱乐增加新的层次,呈现更加震撼沉浸的多维度聆听体验,还原现场的空间感与真实感,让各位召唤师随时随地“亲临”赛场,“零距离”见证巅峰对决。

最后,再次恭喜JDG夺得2023LPL夏季赛总冠军!同时,还请各位召唤师关注8月6日至8月8日的LPL赛区全球总决赛资格赛。除此之外,2023英雄联盟12周年盛典还有精彩的明星主播表演赛、更多福利内容,等待着召唤师们的参与互动!无畏竞巅峰,让我们共同见证新传奇的诞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