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拜仁赛季最佳表现?那为什么赢不了?

梅伊斯09-16 09: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拜仁主场2比2战平勒沃库森。拜仁继续着只能部分时段踢出好球的表现,总喜欢感叹“无法解释”的主帅图赫尔对此也继续阐释为“毫无理由”。不过,对于拜仁发挥出色的时段,《踢球者》杂志认为,“这也许是拜仁本赛季的最佳表现。”

1694826907433062203.png

德媒赛后打分。1分最优,6分最差。

本场首发出任右后卫的莱默就对球队表现充满遗憾,“我们开局很好,控球很多,创造了好机会。但20分钟后,我们就很难保持节奏。勒沃库森很强,有好球员,还有很好的战术。”图赫尔则说:“我们前20分钟很好,本可以那时就决定胜负。随后,我们毫无理由地打了糟糕的20分钟,下半时情况还是如此。有时,我们能控制局面,有时却不能。到头来,我们幸运打进了第2球,但最终得到了一个棘手的判罚。”

拜仁90+4A.gif

图赫尔对勒沃库森的绝平点球颇有微词,“主裁判没吹哨。我认为,这并非清晰明显的错误,VAR不必介入。”穆勒也说:“如果这是点球,那我们会见到很多点球。这是个非常非常软的点球。在英格兰,这根本不会吹。拜托,我们在踢足球!”

主裁判施拉格表示:“我起初没注意到,所以我立刻示意比赛继续。随后,VAR提醒我守方对攻方脚部、小腿有明显动作。我亲自去看了录像,很快发现视频助理裁判的描述符合事实。阿方索·戴维斯踢到了霍夫曼的脚部和小腿,所以是点球。”

终场哨响后,拜仁助教若尔特·勒夫因抗议裁判被罚下,“我没说任何攻击性语言。我非常非常冷静,没冲他嚷嚷。我不理解他这么做。电视画面可以证实这一点。”施拉格回应道:“重点不在侮辱,而是他冲向我对峙的方式。根据规则,这就是红牌。我们要为业余足球树立榜样。”

F6GhiLbWEAAadvh.jpg

拜仁阵容单薄,但替补席上仍有大牌抓耳挠腮。拜仁本季主力中卫组合一直是金玟哉+于帕梅卡诺,德利赫特在联赛只有4次替补出场,总计不过36分钟,而且两次出任后腰,而非本职中卫。本场只打了6分钟而且是出任后腰的他表示:“我最近出场不多,这当然感觉不太好,我希望每场都打主力。打后腰?教练让我做啥我就做啥。我青年时代打过中场,挺喜欢的。”荷兰后卫称,图赫尔没给他解释打替补的原因,“我只管在场上完成自己的工作,别的做不了。”

让德利赫特打后腰,这或许是因为药厂在中场十分强势,经常能打穿拜仁中场,这难免又让人想起图赫尔整个夏天都想买个“6号”却未能如愿。图赫尔说:“莱默跑了很多,比赛末段累坏了。我们在寻求稳定和对抗力量,这是德利赫特能带来的。我们必须在艰苦时段保持紧凑,作为团队去解决问题。我们有些时段做得不错,有些时段不行。我们需要整场都做到才行。”

拜仁本场还是基米希和戈雷茨卡出任双后腰,基米希第61分钟被马兹拉维换下后,显得不太开心,赛后面对提问,笑称换人原因只能去问教练。图赫尔表示:“基米希跟腱发炎,医疗团队说他只能踢60分钟,所以我们60分钟换下了他。”需要指出,这可能并非图赫尔找借口和稀泥,他赛前就表示基米希只能踢60分钟。

F6GNswfWAAA1t9a.jpg

本场,药厂22岁尼日利亚中锋博尼费斯表现抢眼,虽未进球或助攻,但体现出很强单兵能力,对盘活进攻贡献很大。本季德甲迄今,博尼费斯攻入4球,与凯恩等人并列次席,落后攻入5球的斯图加特前锋吉拉西。于帕梅卡诺赛后与博尼费斯交换了球衣,“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前锋,快速,高大(1.89米),强壮,我很享受与他较量。”

F6GQ2ySW8AAWdq7.jpg

此外,戈雷茨卡还谈到德国队换帅问题,“事情到这份上,我感到悲伤和烦恼。我更希望弗利克有更好的局面。纳格尔斯曼继任?那我们会拥有一个很棒的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