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7比0波鸿 凯恩上演帽子戏法

文斯09-23 23:20 体坛+原创

德甲第5轮

拜仁7比0波鸿

5’舒波-莫廷、12’54’88’(点球)凯恩、29’德利赫特、38’萨内、81’特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5轮,拜仁7比0大胜波鸿。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并贡献2次助攻,舒波-莫廷、德利赫特、萨内、特尔破门。

bay boc 1.gif

5' 萨内分球,科芒插上后横传,舒波-莫廷包抄破门,拜仁1比0领先。

bay boc 2.gif

12' 阿方索·戴维斯突入禁区,防守球员解围不远,凯恩打近角破门,拜仁2比0领先。

bay boc 3.gif

29' 德利赫特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拜仁3比0领先。

bay boc 4.gif

38' 凯恩中圈附近送出助攻,萨内推射破门,拜仁4比0领先。

bay boc 5.gif

bay boc 6.gif

54' 奥尔杰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罚点球。凯恩主罚命中,拜仁5比0领先。

bay boc 7.gif

81' 凯恩分球,特尔兜射破门,拜仁6比0领先。

bay boc 8.gif

88' 凯恩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拜仁阵容:乌尔赖希 / 马兹拉维、德利赫特(46'于帕梅卡诺)、金玟哉、阿方索·戴维斯(65'克雷齐希) / 萨内、基米希(77'戈雷茨卡)、莱默、科芒(77'穆勒) / 凯恩、舒波-莫廷(65'特尔)

【数说】

【1】舒波-莫廷此役为拜仁首开纪录,这是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为拜仁打入的首粒进球。

【5】凯恩第12分钟破门,在前5轮德甲比赛中已经收获5粒进球。凯恩也就此成为第4位拜仁生涯前5场德甲打入5粒进球的球员,前3位球员为盖德·穆勒、克洛泽、曼朱基奇。

【60】拜仁最近60场德甲主场比赛都完成破门,这是德甲历史第3次出现这一情况,前2次完成此举的球队也都是拜仁:1970年至1974年64场、1979年至1982年62场。

【7】凯恩在本赛季开局至今参与的9场俱乐部与国家队比赛中,7场比赛都有进球或助攻,只有2场没有直接参与进球。

【8】凯恩在个人前5场德甲比赛中已直接参与10粒进球(7进球3助攻),自从德甲联赛2004-05赛季拥有细化数据统计以来,凯恩在该项数据上排名第一。

【6+】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2粒进球后,凯恩成为首位在拜仁生涯前5场德甲比赛中攻入6+进球的球员。

【1】凯恩首次在德甲联赛上演帽子戏法,效力热刺期间他曾8次上演帽子戏法,凯恩上一次在联赛戴帽还是在2017年12月。

【7】凯恩在拜仁生涯前5场德甲比赛中打入7球,刷新队史纪录。

【4】凯恩成为第4名在德甲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英格兰球员,之前3名是基冈、伍德科克和桑乔。

【3】拜仁连续3个赛季在与波鸿的联赛首回合交锋中7比0大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