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集训名单:乃比江艾菲尔丁领衔 17岁小将入选

夏天11-30 2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30日,中国2001年龄段U22国奥队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艾菲尔丁、陶强龙、乃比江领衔,19岁向余望和17岁王钰栋在列。

由成耀东所率的这支U22国奥队在11月11日曾在上海东方绿洲体育训练基地展开了一周的集训,之后前往福建晋江,在那里与塔吉克斯坦国奥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最终球队逇1平1负。

上一期集训,主教练成耀东共召入了31名球员,三名2003年龄段U20国青队的球员徐彬、陈哲轩和鲍盛鑫三人入选,除此之外,还有2005年出生的杜月徵和2006年出生的夏合扎提。不过,本期集训,成耀东只招纳了27名球员,上述5人除了深圳队的杜月徵和广州队的徐彬之外,其他3人均落选。除此之外,上期名单中的成都蓉城门将蹇韬以及山东泰山的谢文能和深圳队的田子弈此番也并未在列。而是增加了2006年的王钰栋和2003年的向余望。

根据安排,国奥队于11月30日至12月26日期间在上海集训,并前往浙江参加热身赛。

202311301643182693 (1).jpg

国奥队集训名单:

北京国安:梁少文、乃比江·莫合买提、段德智、阮奇龙

上海海港:刘祝润、阿布拉汗·哈力克、王逸伟

成都蓉城:胡荷韬、木塔力甫·依明卡日

天津津门虎:杨梓豪、冷季轩

山东泰山:贾非凡、于金永

武汉三镇:陶强龙、陈宇浩

浙江队:刘浩帆、王钰栋

上海申花:朱越、朱启文

大连人:王金帅

深圳队:杜月徵

广州队: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徐彬

四川九牛:拜合拉木·阿卜杜外力

广西平果哈嘹:刘俊贤

南京城市:黄子豪

重庆铜梁龙:向余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