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我能共情追梦 希望他可以健康快乐

柴夫12-16 0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在NBA联盟针对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做出无限期禁赛的处罚决定后,外界对此评价不一。森林狼中锋鲁迪·戈贝尔也谈到了对格林被禁赛的看法,令人略感意外的是,他表示自己能够共情对手。

“我能够理解格林。”戈贝尔在击败独行侠一役后接受采访说,“你能看到一个内心出现问题并经历痛苦的人。把比赛暂且放在一边,你一直都希望大家能健康地每晚做自己在做的事情,彼此竞争、感到快乐。”

3826724-77767408-2560-1440.jpg

格林是在对阵太阳一役中挥拳击倒努尔基奇后被禁赛的,当时他领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考虑到过往臭名昭著的暴力动作历史,联盟开出重磅罚单,无限期禁赛格林。据悉这名前锋需要满足特定条件才能重返赛场,而无限期禁赛的决定是格林、勇士以及NBA联盟方面共同做出的。

戈贝尔和格林有过不少摩擦,二人曾在社交媒体上隔空喊话、互相讽刺。本赛季早些时候,格林因为在冲突中锁喉戈贝尔遭禁赛5场,两人称得上对头。但这一次,尽管戈贝尔直言联盟有必要对格林做出严厉处罚,因为他将其他场上球员置于危险境地,法国人却说他不知道无限期禁赛的处理是否公平。

“我不确定这份处罚到底意味着什么(禁赛场次未知),所以也很难说。”戈贝尔说,“我的意思是,你不希望看到有人严重受伤,这是必须解决的问题,就是这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