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缺阵戈贝尔攻防俱佳 森林狼将产生3位全明星?

李辉12-24 1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西部第一的森林狼继续高歌猛进。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唐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森林狼客场110比98击败国王,最近的5场比赛,尽管赛程艰难,森林狼还是取得了4胜1负的骄人战绩。

此役,爱德华兹依旧贡献了34分10助攻的出彩表现,但戈贝尔在内线的发挥无疑才是森林狼获胜的最大关键,在篮板和盖帽两项数据上,戈贝尔分别贡献17个和2个,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更重要的是,戈贝尔本场还在进攻端13投10中拿到21分,当对手能够将球给到禁区内要位的戈贝尔时,法国人能够很好的完成篮下终结。

n0047ap0dn3_hz.jpg

这是戈贝尔本赛季的第2次得分20+,这2场比赛森林狼都最终赢球,在加盟森林狼后,戈贝尔的发挥可以说是渐入佳境,本赛季至今,戈贝尔场均可以拿到12.8分12.3篮板1.3助攻2.3封盖,可以说,他是目前联盟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领跑者,有机会生涯第4度当选。此外,戈贝尔还有机会再度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本赛季,由于各大球星都保持着较高的出勤率,西部的全明星争夺可谓格外激烈,戈贝尔最大的劣势在于他的数据并不起眼,场均得分只有12.8分,但森林狼队目前的战绩在西部可谓鹤立鸡群,按照过往的规律,森林狼有机会有不止一个甚至不止两个入选全明星的球员,爱德华兹和唐斯入选的概率极高,戈贝尔则有机会成为这支球队第三位全明星,毕竟所有人都能够看到他对于这支球队的作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