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全明星中锋!霍姆格伦大帽戈贝尔真狠

飞流01-21 20:03 体坛+原创

面对两大全明星中锋唐斯和戈贝尔,霍姆格伦一点也不怯场,他上演了大帽戈贝尔的好戏,全场8投4中,三分球2中1,罚球6次全进,得到15分5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作为一位菜鸟中锋,霍姆格伦是本赛季雷霆崛起的重要因素。

这位2022年的榜眼秀有着出色的天赋,进攻非常高效,同时防守能力也出众。他的身材看起来有些瘦削,但他很灵活,要想在篮下隔扣霍姆格伦,还真的很难办到。

截图20240121195943.png

雷霆与森林狼的比赛,出现了非常精彩的一幕,戈贝尔高高跃起,试图隔扣霍姆格伦。霍姆格伦勇敢地一跃而起,将球强硬摁下。裁判一开始吹罚霍姆格伦防守犯规,但是霍姆格伦和雷霆要求挑战。裁判看了录像回放之后改判,霍姆格伦是一记好帽,没有犯规,雷霆拿到球权。

这记盖帽是霍姆格伦进入NBA以来最精彩的盖帽之一,同时展现了他的封盖能力和坚韧精神。戈贝尔要比霍姆格伦强壮太多,但是霍姆格伦依然敢于封盖对方的双手暴扣。

这一战,戈贝尔在霍姆格伦的防守下进攻很糟糕,6投1中,罚球8中5,只拿到了7分。不过,戈贝尔抢到了18个篮板。在篮下对抗冲抢篮板,戈贝尔确实更胜一筹,而霍姆格伦因为体重比较轻,冲抢篮板时顶不住对手,篮板球能力还有待提升。

森林狼另外一位大个子唐斯此战也受到压制,他10投4中,得到19分11篮板,出现3次失误,6次犯满离场。

截图20240121195921.png

霍姆格伦对阵两大全明星内线球员都能打出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难得了。本赛季的他场均得到17.3分7.2篮板2.8助攻2.5盖帽,投篮命中率54.2%,三分命中率38.6%,罚球命中率79.6%。在盖帽榜上,霍姆格伦排名第四,只落后文班亚马、布鲁克·洛佩斯和凯斯勒。

霍姆格伦在最佳新秀竞争中落后文班亚马了,但即便如此他本赛季的表现也足够出色。文班亚马可是被认为詹姆斯之后最有天赋的新秀,而且他在马刺拥有充足的开火权。霍姆格伦在雷霆属于3号得分手,主要是辅佐亚历山大的。

过去几个赛季,雷霆战绩不佳,很大程度上是中锋位置缺人。上赛季雷霆一度使用二轮秀杰林·威廉姆斯打首发中锋。而霍姆格伦在这个赛季复出,雷霆的内线漏洞得到了弥补,球队迎来了迅猛崛起。现在的雷霆在重现当年杜兰特时代的青年军风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