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帕夫洛维奇、凯恩破门 拜仁3比1逆转胜门兴

罗诺亚02-04 00:23 体坛+原创

德甲第20轮

拜仁慕尼黑3比1门兴格拉德巴赫

45’帕夫洛维奇、70’凯恩、86’德利赫特 / 35’埃尔韦迪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20轮,拜仁主场3比1逆转战胜门兴。第35分钟埃尔韦迪抢断后推射破门,门兴客场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帕夫洛维奇为拜仁扳平比分。下半场凯恩破门,德利赫特锁定胜局,拜仁在本赛季联赛中主客场双杀门兴。拜仁收获德甲3连胜,此役过后拜仁积50分,距离榜首勒沃库森有2分差距,下一轮联赛拜仁将客战勒沃库森。

bay bmg 1.gif

9' 萨内近距离射门打偏。

bay bmg 2.gif

31' 凯恩直接任意球攻门被扑出。

bay bmg 3.gif

34' 门兴连续制造威胁。

bay bmg 4.gif

35' 埃尔韦迪前场抢断后与队友完成配合,推射破门,门兴1比0领先。

bay bmg 5.gif

45' 拜仁打出流畅配合,穆勒送出助攻,帕夫洛维奇破门,拜仁扳平比分。

bay bmg 6.gif

63' 凯恩转身射门被扑。

bay bmg 7.gif

70' 戈雷茨卡传入禁区,莫里茨·尼古拉斯未能将球扑住,凯恩头球打空门得手,拜仁2比1反超比分。

bay bmg 8.gif

86' 萨内开出任意球,德利赫特头球破门,拜仁3比1领先。

拜仁阵容:诺伊尔 / 马兹拉维(62'博埃)、德利赫特、戴尔、阿方索·戴维斯(86'格雷罗) / 帕夫洛维奇、戈雷茨卡 / 萨内、穆勒(71'特尔)、穆西亚拉 / 凯恩

【数说】

【2】帕夫洛维奇连续2场比赛破门,此前拜仁3比2客胜奥格斯堡的比赛,帕夫洛维奇打入个人拜仁一线队首球。

【2+2】帕夫洛维奇本赛季已为拜仁出战9场联赛,贡献2粒进球和2次助攻。

【8】穆勒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已贡献8次助攻。

【28】凯恩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已收获28粒进球。

【24】凯恩收获本赛季第24粒联赛进球,追平卢卡·托尼保持的拜仁新援加盟后首个赛季的联赛进球纪录。

【24】凯恩在来到德甲的首个赛季中已收获24粒联赛进球,德甲历史中只有乌韦·席勒在德甲首赛季进球更多(30粒,1963-64赛季)。

【3】拜仁收获德甲3连胜。

【2】2016-17赛季之后,拜仁首次在联赛中主客场双杀门兴。

【500】穆勒收获拜仁生涯正式比赛第500场胜利,成为首位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拜仁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