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恭喜阿森纳 范戴克:类似失误不会再犯

文斯02-05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3轮焦点战,利物浦客场1比3负于阿森纳。第14分钟萨卡补射破门,为阿森纳首开纪录。半场补时阶段加布里埃尔乌龙送礼,利物浦扳平比分。马丁内利下半场破门助主队再次超出比分,特罗萨尔终场前锁定胜局。此役过后,阿森纳积49分位列积分榜第2,利物浦51分仍居榜首,曼城少赛2场积46分排名第3。

klopp.jpg

赛后接受采访,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恭喜阿森纳,我们今天的表现不够好。我们之后在比赛中找到了状态,而球队在没有射正的情况下还收获了扳平进球。”

“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好,获得了机会,但之后我们就丢球了。这说明我们的小伙子们也是人类,他们都是真实的人。阿森纳取得了进球,他们在很多方面都比我们表现好。我们可以承认,阿森纳配得上拿到3分。”

“我们拥有控球,但终结方面做得不够好。努涅斯没首发是不是错误?或许吧,我可以理解这一点。我们踢得不够好,没有足够地投入到比赛当中。”

“今天很多事情对我们不利,这个裁判在我们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给了我们一张红牌,今天若塔遇到了相同的情况,但裁判没有给红牌。科纳特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但加布里埃尔对努涅斯做了同样的事情,却没有吃到黄牌。”

ars liv 67.gif

范戴克与阿利松的配合失误,以及阿利松的出击解围踢空,导致了利物浦的第二个丢球,对此范戴克表示,“我对这粒丢球负责,这是比赛的一个关键时刻,我本应该做出更好的选择。这是比赛的转折点,下半场我们的状态非常好,有很好的机会,掌控了比赛,气氛开始变得紧张。”

“我要对这个转折点负责,我必须要说清楚。这种事情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不常出现,我会从中走出来。阿利松出击时碰到了我,所以没能解围,我对此负责,我也尽力确保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