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华盛顿比尔找回自我 太阳若想夺冠他格外关键

李辉02-05 13: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我猜我就是熟悉这里。能在这么一个很棒的地方待了11年,这是我的幸运,没多少球员有这种机会。”太阳球星布拉德利·比尔赛后说道。

毫无疑问,这是比尔本赛季打得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比赛的场地也是他最为熟悉的场地:奇才队的主场。2012年选秀大会,比尔在第3顺位被奇才选中,并一直效力到了2022-2023赛季。这个夜晚,比尔火力全开,全场21投16中狂砍43分,43分也刷新了比尔在太阳生涯的最高得分。

过去几场比赛,比尔状态低迷,连续5场比赛得分没有过20分,输给魔术的比赛,他更是只拿到9分,在太阳队将他从华盛顿带到菲尼克斯后,比尔的表现始终无法让人满意,他缺席了近一半的比赛,他的场均得分也只有18.1分,这是他个人自2015-2016赛季以来的得分新低。在太阳球迷原本的期待中,比尔是三巨头的一员,是那个可以给杜兰特布克分担进攻压力的球员,但很显然比尔目前为止的表现还无法让人满意。

e1190ndd65o_hz.jpg

但这样一场和老东家的比赛,无疑再次证明了比尔的能力,球队也在赛后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沃格尔表示比尔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努尔基奇称比尔是蝙蝠侠,这也传递了太阳上下对于比尔的期待,他们很清楚,这支球队要想夺冠,比尔和杜兰特布克一样关键,一支被称作三巨头的球队,如果三个人无法打出全部的实力,那么他们也就难以被视作是真正的争冠球队。

“华盛顿选中了我,在这座城市我成长为了一个男人,他们给我做的视频太棒了。”比尔赛后说道。现年30岁的比尔无疑已经步入他生涯的中后期,他和华盛顿的故事也已经彻底翻篇,他的离队并没有造成太大的不满与嘘声,如今,比尔需要在另一座城市证明自己,在菲尼克斯,他拥有更好的冲击冠军的机会,甚至可以说,这个机会掌握在他自己手中,如果比尔真的能打出在奇才时期的老大级别表现,那么太阳的上限依旧令人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