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赛季3连胜0失球 斯卢茨基赞吴曦仍指出不足

黑嘉丽03-09 09:35 体坛+原创

3月8日晚上,2024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2轮的争夺,上海申花主场2比0击败青岛西海岸拿到了联赛2连胜。赛后主帅斯卢茨基表示,虽然赢球但球队把握机会能力还是有欠缺。

001NFGoTgy1hnjzjvwn0vj64802tc4qt02.jpg

谈及比赛的结果,斯卢茨基认为比赛总体球队表现不错,自己也比较满意,但细节和专注度还是不够:“比赛中我们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但很遗憾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还是有所欠缺。比赛最后时刻球队的专注度有所下降,导致让对手也获得了几次非常好的机会。”

比赛首发阵容中斯卢茨基派上了小将金顺凯,但下半场吴曦顶替了他的位置,而且吴曦在本场比赛还送出了助攻。谈到这个变化斯卢茨基认为,吴曦打边后卫自己也很无奈:“今天首发的左边后卫原本是杨泽翔,但是赛前他身体出现状况,我们就临时使用了金顺凯。下半场比赛,金顺凯的体能出现问题,我们就把吴曦调整到了左边后卫的位置。吴曦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今天他的表现我认为非常不错。”

联赛两连胜开局,再加上超级杯1比0战胜同城死敌上海海港,申花本赛季已经是3连胜且0丢球。但是由于国足即将备战与新加坡的世预赛,联赛也将暂停,对于如何调整申花的状态斯卢茨基也有自己的安排:“非常高兴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都没有丢球,这不仅是门将或者后卫的功劳,也是全队所有人的功劳。间歇期我们会抓紧时间继续贯彻我的足球哲学,在战术原则性方面进行深化和加强。目前已经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但是球队也有多名队员被抽调至各级国字号,人员不整也是需要面对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