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帅苏亚雷斯:泰山非常出色 阵型还未确定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03-09 11:24 体坛+原创

文章来源: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公众号

3月9日,2024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2轮第二比赛日,在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山东泰山。在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苏亚雷斯表示,胜利将属于细节处理更好的球队。

主教练苏亚雷斯在谈到比赛时说:“明天是一场期待已久的比赛,对手很强,我们也做好了准备,明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谈到山东泰山这个对手时,苏亚雷斯表示:“山东队非常出色,打了很多高质量的比赛,他们的比赛节奏很好。我们对明天的比赛做了十足的准备,我们是带着胜利的目标来到这里的,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最后的结果会由细节来决定,我们会在场上努力处理好一些细节。胜利最后一定属于在细节处做得更好的球队。”

谈到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时,苏亚雷斯说:“球队当中的所有球员都非常重要,无论是伤病缺席的、停赛缺席的、还是出场时间较少的,他们每个人对我都很重要。每一名球员都会很清楚自己的角色,都会很坚决贯彻我的战术,上一场我们打了343,这场我们打什么阵型还没有决定,但我相信每一名球员都会执行好我们的战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