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法比奥失空门+进球被吹 泰山“2队”0比0国安

天谭03-09 21:43 体坛+原创

3月9日,2024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山东泰山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本场比赛由马宁执法。由于要应对下周中的亚冠联赛,本场比赛山东泰山进行了大轮换,上半场法比奥开场离谱错失空门,下半场,法比奥打入一球被吹林良铭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0比0互交白卷。

1970871753973956635.jpg

第4分钟,林良铭中路精准斜塞到右路,王刚横传门前法比奥空门机会推射打偏了。

第12分钟,泰山右路起球传中到禁区特拉奥雷解围见高不见远,谢文能头球摆渡宋龙跟上凌空打门没打正部位。

第14分钟,侯森后场出球失误被断,贾非凡外围一脚远射被封堵。

第19分钟,山东队传中,张玉宁回撤防守成功。

第22分钟,犯规,张玉宁拉倒童磊。

第23分钟,童磊右路下底传禁区特拉奥雷解围,第二点宋龙跟上打门打高了。

第26分钟,法比奥左路底线附近传到门前林良铭头球没有发上力量被王大雷没收。

第27分钟,陈蒲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扣过王刚后小角度兜射稍稍高出。

第35分钟,童磊做动作时将球碰出边线。

第43分钟,王大雷示意有点受伤倒地,随后队医进场治疗。

第45+3分钟,法比奥禁区内尝试射门,皮球被封堵。

上半场补时4分钟,山东泰山0比0北京国安。

第46分钟,贾非凡阻止古加快发定位球被判罚黄牌。

第47分钟,彭欣力外围来一脚,皮球打偏

第48分钟,彭欣力从身后铲倒推进的王刚被马宁黄牌警告。

第53分钟,张玉宁中场挑传对方后卫身后,法比奥突破到禁区低射破门,随后裁判吹罚林良铭越位位置有参与进攻进球无效。

第58分钟,王刚受伤无法坚持,何宇鹏替补出场。

第62分钟,山东换人,卡扎伊什维利、李源一替补出场。

第74分钟,谢文能下场,帕托出场。

第75分钟,泰山左路彭欣力传到禁区侯森出击没将球打远,禁区吴兴涵打门被封堵,第二点再打打飞了。

第76分钟,阿德本罗替补出场,林良铭下场。

第78分钟,阿德本罗左路连过两人后下底横传张玉宁没打正,第二点法比奥回做古加跟上爆射被王大雷神勇扑出。

第79分钟,国安后场直塞球到弧顶张玉宁做球到禁区法比奥头球被王大雷再次神勇扑出

第81分钟,李可后场长传球到禁区右路张玉宁凌空抽射打偏了。

第88分钟,贾德松防守时从身后压倒了法比奥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补时9分钟,

第90+4分钟,于大宝替补出场,张玉宁下场。

第90+6分钟,童磊右路传到禁区后点毕津浩头球稍稍偏出。

第90+7分钟,阿德本罗前场反抢从身后放倒童磊被黄牌警告。

最终,山东泰山0比0北京国安。

山东泰山首发:14-王大雷、2-童磊、4-贾德松(F)、31-赵剑非、39-宋龙、35-黄政宇(45'17-吴兴涵)、16-贾非凡(60'10-卡扎伊什维利)、23-谢文能(72'7-帕托)、29-陈蒲(45'25-彭欣力)、28-买乌郎-米吉提(60'22-李源一)、24-毕津浩

北京国安首发:34-侯森、2-特拉奥雷(F)、4-李磊、26-柏杨、27-王刚(59'3-何宇鹏)、5-恩加德乌(F)、8-古加(F)、23-李可、9-张玉宁(94'22-于大宝)、11-林良铭(75'24-阿德本罗)、29-法比奥(F)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