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绿军6天内双杀太阳锁定季后赛席位

邹尚霖03-15 1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邹尚霖波士顿报道

当地时间3月14日晚七点半,绿军在五连客后回到主场,迎战状态良好的太阳队。波尔津吉斯依然未能出战。

波尔津吉斯今天下午四点半开始恢复性训练,自上次于3月7日对阵掘金以来,这是他首次回归赛场。他进行了半场4对4的战术演练,而马祖拉也积极参与其中,大多数战术都是以他作为挡拆后的三分接球点。

赛前热身时,杜兰特的球迷将主队的大部分区域都填满了,其中不乏持有杜兰特大学时期球衣的球迷,还有不少来自全美各地的中国球迷前来支持阿杜,然而杜兰特在热身结束后径直返回更衣室。

GIrYExQW0AASoef.jpg

赛前发布会上,马祖拉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迎战状态良好的太阳队是一次考验。”当被问及角色球员在客场之旅中的表现时,他说:“一些角色球员虽然没有太多人关注,但他们每天都在健身房里努力训练,而且他们在这次五连客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比赛的首节成为了杜兰特与塔图姆的对决,两人你来我往,合力贡献了29分。然而霍福德出色的攻防表现帮助绿军保持领先,首节结束时,绿军以三分优势领先太阳。次节开始后,布朗接过了进攻的火炬,即使在塔图姆仅上场五分钟的情况下,绿军仍然在这一节取得了30分的得分,保持了五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中段,努尔基奇与比尔在一次防守中产生了分歧,两人在开球时似乎发生了争执,导致之后两人的防守出现了疏漏,被绿军抓住机会再次命中了三分。随后,沃格尔对判罚不满,冲进球场与裁判争论,被吹罚了技术犯规。自此之后,绿军的三分球像雨一样倾泻,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0分的优势领先。在末节,绿军表现稳定,使得太阳无法发起反击,比赛还剩两分半钟时,胜负已经毫无悬念,双方替补球员也均已登场。

此场比赛之后,绿军成为了联盟中首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绿军展现了攻守兼备的实力,整体三分命中率达到了50%,并且取得了12次抢断,迫使对手出现了14次失误。杰伦·布朗今天展现了强硬的内线进攻,不再过度依赖外线出手,令人感到惊喜。

赛后,沃格尔坦言:“我们目前还没有达到绿军的水平,但我们会努力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