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3月大名单:范戴克领衔,赖恩德斯、西蒙斯在列

霍尔顿03-15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五,荷兰国家队公布3月国际比赛日大名单。定海神针范戴克领衔阵容,哈克波、孟菲斯·德佩领衔锋线,中场新秀哈维·西蒙斯在列,巴萨中场弗伦基·德容因伤缺席。橙衣军团将在3月22日和27日分别与苏格兰队和德国队进行友谊赛。

1710503643535.jpg

荷兰队26人大名单:

门将:比佐特(布雷斯特)、弗莱肯(布伦特福德)、费布吕亨(布莱顿)

后卫:阿克(曼城)、布林德(赫罗纳)、范戴克(利物浦)、邓弗里斯(国际米兰)、弗林蓬(勒沃库森)、海特勒伊达(费耶诺德)、哈特曼(费耶诺德)、德利赫特(拜仁慕尼黑)、德弗赖(国际米兰)

中场:科普迈纳斯(亚特兰大)、赖恩德斯(AC米兰)、德罗恩(亚特兰大)、斯豪滕(埃因霍温)、哈维·西蒙斯(莱比锡RB)、昆滕·廷伯(费耶诺德)、费尔曼(埃因霍温)、维费尔(费耶诺德)、维纳尔杜姆(达曼协作)

前锋:布罗比(阿贾克斯)、哈克波(利物浦)、马伦(多特蒙德)、孟菲斯·德佩(马德里竞技)、韦霍斯特(霍芬海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