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3月大名单:39岁C罗&41岁佩佩履职不误

霍尔顿03-15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五,葡萄牙国家队公布3月国际比赛日大名单,39岁C罗领衔阵容,41岁佩佩镇守后防,B席、B费、莱昂、迪亚斯、费利克斯在列,若塔因伤缺席。葡萄牙队将分别在3月21日和26日语瑞典队和斯洛文尼亚队进行友谊赛。

1710510891165.jpg

葡萄牙队32人大名单:

门将:迪奥戈·科斯塔(波尔图)、若泽·萨(狼队)、帕特里西奥(罗马)

后卫:安东尼奥·席尔瓦(本菲卡)、达尼洛·佩雷拉(巴黎圣日耳曼)、迪奥戈·莱特(柏林联盟)、伊纳西奥(里斯本竞技)、若昂·马里奥(波尔图)、坎塞洛(巴塞罗那)、达洛特(曼联)、佩佩(波尔图)、塞梅多(狼队)、努诺·门德斯(巴黎圣日耳曼)、格雷罗(拜仁慕尼黑)、鲁本·迪亚斯(曼城)

中场:若昂·戈麦斯(狼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联)、帕利尼亚(富勒姆)、若昂·内维斯(本菲卡)、马特乌斯·努内斯(曼城)、奥塔维奥(利雅得胜利)、鲁本·内维斯(利雅得新月)、维蒂尼亚(巴黎圣日耳曼)、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

前锋:布鲁马(布拉加)、C罗(利雅得胜利)、特林康(里斯本竞技)、弗朗西斯科·孔塞桑(波尔图)、贡萨洛·拉莫斯(巴黎圣日耳曼)、费利克斯(巴塞罗那)、若塔·席尔瓦(吉马良斯胜利)、拉斐尔·莱昂(AC米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