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申花老板足协杯首发破门 刷新历史出场进球纪录

黑嘉丽03-18 09:40 体坛+原创

3月17日,2024年中国足协杯进入第一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上海赛更达7比0战胜南宁聚鼎的比赛中,前上海申花的投资人、现上海赛更达的老板朱骏首发出场并且打入一球,创造了足协杯历史纪录。

微信图片_20240318093846.png

根据中国足协杯官方的信息显示,这场比赛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上海赛更达的11号张一在比赛中梅开二度,19号樊群霄、20号徐永乐、16号朱骏和27号肖洋洋也分别取得进球,从而以7比0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对手是赣州瑞狮。

7ddf57cfly1hnu3054efzj2223224tvz.jpg

本场比赛中,前上海申花的投资人、现上海赛更达的老板朱骏首发出场,并且在第59分钟门前包抄轻巧推射破门,打入了本队的第6球。赛后朱骏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进球没什么感受,就是纯属好玩娱乐和锻炼身体。这场比赛虽然张一被评为最佳球员,但显然朱骏才是焦点。

朱骏.gif

朱骏曾掌舵上海申花,并且为中超带来了德罗巴、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球员,是中超金元时代前最引人注目的投资人,并且酷爱踢球的朱骏也曾在与利物浦的友谊赛中登场。据悉上海赛更达的前身是上海橘橙,这家俱乐部就是由朱骏在2020年成立的,目前球队参加中冠联赛,队内还有战怡麟、张璐等踢过中超的球员。

根据博主“FM大连球队调查员”所展示的资料显示,朱骏在足协杯中登场,从而以57岁零162天的年龄刷新了中国足协杯最年长出场纪录,原纪录是前沈阳河畔队球员冯中元于2014年4月16日创造的50岁零224天 。而在足协杯中完成破门,也让朱骏以57岁零162天的年龄刷新了中国足协杯最年长进球纪录,原纪录是前淄博星期天队球员方根燮于2014年3月30日创造的44岁零353天 ,而方根燮曾是国脚级的球员。

朱骏破门后,多家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上海媒体《上观新闻》介绍称,58岁的朱骏几乎以职业球员的状态要求自己,他在社交媒体经常发布自己刻苦训练、坚持比赛的照片。而在1月的足协杯资格赛,朱骏还曾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上观新闻》表示,不管球迷是否喜欢朱骏,这个超级球痴热爱足球运动的那股劲头,值得尊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