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托雷:姆巴佩有一种特质,只在梅罗身上见过

托克罗03-22 08: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前巴黎球员和阿根廷国脚帕斯托雷最近接受采访,谈到姆巴佩的心态是新一代年轻球员中非常罕见的。“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几个月后,我见到了姆巴佩,当时巴黎正在拉练。我和他、梅西、内马尔一起在巴黎更衣室。我祝贺他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但他对我说:‘不,梅西这个XXX在世界杯击败了我们…’这只是个玩笑话啦。”

GJNb-wyXIAAEScs.jpeg

“我和姆巴佩聊了很多,他是一个非常专注的人:他输了决赛,第二天就已经在考虑下一个他想赢得的目标了。我对他在如此年纪的认真态度感到惊讶。我只在C罗和梅西身上看到过这种严肃性。在新一代球员中,很难找到像姆巴佩那样专注和认真的。我在其他年轻人身上看不到这一点……也许我在哈兰德身上看到过,但那些特质的确很罕见。 姆巴佩始终专注并愿意付出更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