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阿含桐山杯&围甲联赛胜负手:杨鼎新VS一力辽

霜仁03-29 08:38

黑云压城 图一(实战图)第24届中日阿含桐山杯对抗赛,一力辽九段白2飞缓,应在A位打吃争先手,黑3拆边后,白4又急吼吼地深打入,前后不连贯。

图一.png

     黑13、黑15连通后厚极,白16亦按套路进行,当于B位断争先。黑19跳起时,白20仍视而不见,当争先于23位出头。黑21先手飞后,再于23位飞罩攻击,白大块棋深陷绝境,已是败势。

   向死而生 图二(实战图)2023“雅居乐清水湾杯”围甲联赛总决赛最后一场,丁浩九段黑1扳出严厉,白大龙深陷绝境。然而,白2向死而生,强断黑棋,迈出大逆转第一步。

图二.png

    黑9夹鬼使神差,无论是在A位尖还是11位尖均可保持大优。实战白10打吃、白12提后,形势已经逆转。

     黑15先中后,当棒接厚实。至白24先手接,双方超级对杀,黑大龙意外气不够而大败。★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